IBM继续上演收购风潮

[摘要]上周,IBM还收购了前端分析软件供应商Varicent,据悉IBM还将在大数据研究和开发领域投入近1000亿美元。此外,Vivisimo拥有140多家企业客户,大约拥有120多名员工。这项收购交易完成之后,那些员工将全部加入IBM的软件集团。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系列报道】

据外媒报道,IBM本周宣布,将收购匹茨堡的大型数据访问与分析工具供应商Vivisimo,以扩大IBM软件软件的开发领域。

Vivisimo擅长在海量数据源中搜集和得出优质信息,而无论那些信息是什么或是在何处。Vivisimo的软件可以自动发现数据并帮助员工利用一个视图来浏览那些信息,提供可用的分析,帮助企业更好地作出决策,解决各种营运问题。IBM称,对Vivisimo的收购将进一步帮助IBM软件在数据分析领域的开发,从而帮助客户更好的利用他们的客户数据。

据IDC预测,大数据分析领域的市场规模年增长率近40%,预计到2015年将达到169亿美元。

IBM软件集团信息管理软件总经理Arvind Krish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无论哪个行业来说,导航数据分析都是正确发现重要信息的一个关键。

Vivisimo是IBM近几年在商业业务分析领域收购的30个公司之一,其中包括Cognos公司,SPSS,Netezza公司,Coremetrics的,Algorithmics公司,DemandTec和Emptoris。

上周,IBM还收购了前端分析软件供应商Varicent,据悉IBM还将在大数据研究和开发领域投入近1000亿美元。

此外,Vivisimo拥有140多家企业客户,大约拥有120多名员工。这项收购交易完成之后,那些员工将全部加入IBM的软件集团。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渠道大会、软件渠道政策、渠道新生的相关报道,详情可点击官方网址: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