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微小企业征税减半延至2015年

[摘要]这份题为《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国务院发文,要求各地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小型微型企业的财税支持力度,努力缓解小型微型企业融资困难。

这份题为《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其中,通过提高增值税和营业税起征点;将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政策延长到2015年底并扩大范围;将符合条件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的技术类服务平台纳入现行科技开发用品进口税收优惠政策范围;加快推进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逐步解决服务业营业税重复征税问题等方式加大对小型微型企业的财税支持。

除了在税收方面予以支持外,还将继续完善财政资金支持政策。《意见》提出,2012年将资金总规模由128.7亿元扩大至141.7亿元,以后逐年增加,向小型微型企业和中西部地区倾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