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动支付平台Square每年处理50亿美元交易

[摘要]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消息,美国移动支付平台Square周三表示,其年支付处理金额将达到50亿美元,相当于每月处理大约4.16亿美元,高于三月份时的40亿美元年支付处理金额,支付量相比3月份增长25%。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消息,美国移动支付平台Square周三表示,其年支付处理金额将达到50亿美元,相当于每月处理大约4.16亿美元,高于三月份时的40亿美元年支付处理金额,支付量相比3月份增长25%。

Square COO凯斯·拉伯斯(Keith Rabois)表示,随着更多消费者使用移动支付,按照年计算,Square的支付处理金额将达到50亿美元,高于3月份时的40亿美元。

上周有报道称,Square正在计划以4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2.5亿美元,Square联合创始人兼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和COO拉伯斯专门拿来10天的时间到东海岸会见机构投资者,这其中包括富达国际投资(Fidelity)和美盛集团 (Legg Mason)。

市场调研公司Juniper Research称,到2015年时,移动市场交易额可能将在去年600亿美元的基础上增长至1700亿美元。Square竞争对手包括Intuit和Paypal,Paypal表示其今年的移动支付金额将增长75%达到70亿美元。为了吸引商户,Square正在加速融资进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