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称新版DB2月底发布

[摘要]近日,IBM称其最新数据库软件DB2 10即将在4月30日发布,这是该产品四年来首个重要更新,将支持Linux、Unix和Windows系统。新版本能够帮助客户更快地做出决策,更好的理解不同数据类型之间的关系,以改进决策过程。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IBM称其最新数据库软件DB2 10即将在4月30日发布,这是该产品四年来首个重要更新,将支持Linux、Unix和Windows系统。新版本能够帮助客户更快地做出决策,更好的理解不同数据类型之间的关系,以改进决策过程。DB2 10有很多新功能,如time travel查询和multi-temperature数据管理,并且在企业级性能、安全性、工作量管理、监控、高可用性和灵活性等方面都有所增强。

IBM称新版DB2月底发布 增强大数据支持

在大数据时代,企业都在努力从信息资源中获得洞察力,以改进业务运作,并在行业竞争中取得领先优势。新型高性能应用的挑战包括:快速访问大规模数据的需求,来自社交网络、传感器和移动设备的全新数据类型,以及在商业应用中产生的呈现指数增长的数据。

为了帮助客户应对以上挑战,IBM适时推出DB2 10和InfoSphere Warehouse 10,能够轻松集成大数据系统,自动将数据压缩成更紧密的空间,以防止存储蔓延,并且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信息进行分离,以清除某些程序代码。IBM称新版DB2可满足90%的数据存储需求,而InfoSphere数据仓库将比以往的版本在性能上提升10倍,同时还将支持Apache Hadoop。

DB2提供免费版本。处理器不超过两核、内存少于2GB即可免费下载使用DB2。其他系统定价为6180美元,包含一年的支持服务。InfoSphere跟据处理器数目及处理的数据库容量大小计费,最基本的费用是4万美元/TB。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