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星空ExMobi:企业级移动应用开发的利器

[摘要]移动互联网市场的蓬勃发展,不仅带来了个人应用市场的繁荣,企业级市场也是风生水起,不仅大型企业存在将现有IT系统延伸到手机上的迫切需求,中小企业也迫切希望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享受移动化应用所带来的生产效率与管理水平的提升。

移动互联网市场的蓬勃发展,不仅带来了个人应用市场的繁荣,企业级市场也是风生水起,不仅大型企业存在将现有IT系统延伸到手机上的迫切需求,中小企业也迫切希望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享受移动化应用所带来的生产效率与管理水平的提升。企业级移动化应用已逐渐成为企业工作流程中的一部分,这是已被市场证明的一个发展趋势。

但是,往往受限于多手机操作系统平台的限制,有些企业不敢轻易投入去尝试企业级移动应用的开发,毕竟这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另外,企业也非常关心安全性和维护成本。

2012年4月23日,烽火星空携拳头产品移动应用开发中间件ExMobi亮相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会上,烽火星空介绍了ExMobi产品是如何解决企业开发移动应用困惑的,并且提出企业只要2名具备一年web开发经验的人员,就可以维护超大型的企业移动应用平台,大幅度减轻企业的初期投入和后期维护成本。

为了让开发者更便捷的使用ExMobi中间件,烽火星空公司提供了专业的IDE环境,并且在ExMobi中集成好了大量企业移动应用所需要的功能,如文档预览,蓝牙打印,条码扫描,信息推送,拍照上传等等。开发者不再需要了解这些功能的实现细节,只需要直接调用即可。

烽火星空更将ExMobi云化,变成了PaaS平台MIAP(移动互联应用云平台),更进一步的降低企业的成本,企业无需投入任何的硬件、软件、网络和存储,更不用担心后期的升级维护。无论对于企业的CIO还是对各类ISV或者SI,都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模式。

如果想试用烽火星空的全系列产品,只需登陆烽火星空的合作伙伴门户http://www.nj.fiberhome.com.cn/partner,就可以免费获得各类培训教材、试用版本、IDE环境等等。

烽火星空是国内最早涉足企业级移动应用的厂家之一,是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合作伙伴,至今公司及合作伙伴已经交付3000多个企业移动应用。凭借多年的应用经验,依托平台技术能力,烽火星空将和合作伙伴一起,着力将ExMobi产品打造成业内最成熟的企业移动应用中间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