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推“智能分电盘” ,援建节能智慧城市

[摘要]近日,NEC在日本发布了一款“智能分电盘”,实现企业电量消耗的可视化管理,适用于办公室、机房和数据中心等。

近日,NEC在日本发布了一款“智能分电盘”,实现企业电量消耗的可视化管理,适用于办公室、机房和数据中心等。

这款“智能分电盘”由NEC与株式会社7-11日本共同开发,内置业内精确度最高的“智能控制器”,可同时测量24处的电压和电流,而误差不超过3%。

企业不仅可以掌握办公室的照明、空调等耗电量,甚至可实现以机柜为单位的机房和数据中心电量管理,短期间内一目了然。

据NEC介绍,分电盘里嵌入了“智能控制器”与小型制动器,并设置了测量电流和电压用的传感器,“智能控制器”与传感器之间通过布线成为一体,从而大大减少了后置传感器的安装时间。

同时,“智能分电盘”还可通过连接TCP/IP网络通信协议,在网络上灵活处理测量数据;还可以配置其他传感器,以及NEC在能源可视化管理领域的各种应用软件,实现实时的能源一元化管理。

NEC在中国的业务,尤其是在智慧城市构筑领域,为实现对人与地球友爱的信息化社会,NEC面向城市功能的各个领域,提供安心、安全、舒适的城市建设支援。NEC的优势在于灵活运用传感、认证、监测、控制及云计算五大技术,用以实现智慧城市的构筑,解决方案涵盖安心安全、健康保健、绿色环保、高效运营等领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