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一季度净利2.05亿美元 同比降12%

[摘要]Facebook称,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0.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7.31亿美元增长45%,相比去年第四季度的11.31亿美元下降6%。

(中国软件网讯)4月24日消息,Facebook发布了第一季度业绩。

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称,将在纳斯达克-OMX集团的美国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FB”。

Facebook称,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0.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7.31亿美元增长45%,相比去年第四季度的11.31亿美元下降6%。环比下降是因季节性因素,去年也是如此。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0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33亿美元,同比下降12%,第四季度为3.02亿美元,环比下降32%。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3.81亿美元,去年第四季度为5.48亿美元。

Facebook称,第一季度用户数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公司还表示,现日均活跃用户已达到5.32亿人,高于去年同期的3.72亿人和去年12月的4.83亿人。而月均活跃用户则由去年同期的6.80亿人和去年12月的8.45亿人,增长至现在的9亿人。

Facebook还提供了具体的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数字,为1.21美元,较去年增长6%。Facebook还表示,截止三月底,公司正式员工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6%,达到3539人。

Facebook称,收购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动用了3亿美元现金和2300万股股票。如果交易失败,将支付2亿美元违约金。对于Instagram,Facebook计划完成收购后,保持Instagram作为移动应用的独立性,加强照片产品的供应,并使用户提高移动参与度和照片分享水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