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捷助力升华拜克构建全方位个性化CRM

[摘要]近日,赛捷软件与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华拜克”)成功签约,为其打造全方位、个性化的CRM客户关系管理平台。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赛捷软件与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华拜克”)成功签约,为其打造全方位、个性化的CRM客户关系管理平台。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新型农药、兽药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家科技部和中科院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名列全国动物保健品行业10强。经过十多年的艰辛创业与发展,现已发展为涵盖生物化工、合成化工、动物疫苗三大领域,下属七家控股子公司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随着企业营销规模的扩大和经销商数量的膨胀,升华拜克的管理团队逐渐意识到,实现信息获取并且快速响应,做出决策,对于企业的高速发展尤为重要。升华拜克的管理团队已经明显感受到,公司当前的信息化状况正在阻碍公司会员制营销业务的不断拓展,所以急需一套成熟的CRM解决方案,帮助升华拜克提升企业竞争力,建立全面的营销体系,并加强分销业务管理,进而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利润。

据悉,此次升华拜克CRM选型涵盖了公司运营过程中涉及到的各个业务模块,包含了客户管理、营销管理、订单管理、市场管理、移动销售、经销商门户。

经过对多家知名厂商的仔细考察,综合了平台强大、架构灵活、实施方便、操作便捷、服务稳定等多重因素的考量,升华拜克最终选择了赛捷软件的Sage CRM,希望借助赛捷软件的CRM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升华拜克实现全面有效的营销管理。而成功签约升华拜克,也充分显示了Sage CRM对于分销行业的深刻了解和对行业特点的全面把握。

据介绍,赛捷CRM实施团队结合分销管理解决方案和营销解决方案,对升华拜克的营销业务进行了流程优化设计,针对性地提出了升华拜克分销及营销CRM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与ERP系统前、后台业务的整合,全面满足了升华拜克进行分销管理和营销业务管理的需求。

同时,赛捷CRM强大的平台化能力,高级的SOA/Web services 技术架构,保证了未来业务应用的扩展及与第三方系统的集成,能够有效地利用升华拜克的现有资源,降低了信息化整体投入(TCO)。

升华拜克信息部负责人张伟对此评价到:“赛捷CRM将帮助我们全面提高公司内部的运营效率,为公司高层决策部门提供完善、快捷的业务数据分析方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