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携手广东移动推银企合作

[摘要]银行与社会企业的金融层面合作往往有1+1大于2的效果。4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互惠共赢、共同推进金融信息化战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上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中国软件网讯)银行与社会企业的金融层面合作往往有1+1大于2的效果。4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互惠共赢、共同推进金融信息化战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上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靳彦民认为,在目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下,银行与重要企业间需要开展跨行业的交流合作,整合分享各自最具优势的行业资源。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表示,广东移动将充分发挥在信息化领域的优势,依托自身无线网络覆盖优势和丰富的“无线城市”信息化应用,为建行广东省分行量身定做一整套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行业信息化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