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第三财季净利润11亿美元增长近11倍

[摘要]希捷昨天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希捷第三财季营收为4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7亿美元;净利润为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300万美元增长近11倍。希捷第三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3%。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系列报道】

(中国软件网讯)希捷昨天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希捷第三财季营收为4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7亿美元;净利润为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300万美元增长近11倍。希捷第三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3%。

在截至3月30日的这一财季,希捷净利润为11亿美元,每股收益2.48美元,这一业绩远好于去年同期。2011财年第三财季,希捷净利润为 9300万美元,每股收益21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希捷第三财季净利润为12亿美元,每股收益2.64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希捷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2.10美元。

希捷第三财季营收为4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7亿美元,也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希捷第三财季营收为43.7亿美元。希捷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12.10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79亿美元。希捷第三财季毛利率为36.9%,高于去年同期的19.1%。

另外希捷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发放每股0.25美元的现金季度股息,将于2012年5月17日向截至2012年5月2日收盘为止的在册股东发放。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入约9.38亿美元,发放现金红利1.12亿美元,并使用约11亿美元回购4310万股普通股票和提前偿还借款。

当日,希捷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62美元,报收于27.89美元,跌幅为2.16%。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希捷股价上涨0.86美元,至28.75美元,涨幅为3.08%。过去52周,希捷最高价为29.00美元,最低价为9.05美元。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渠道大会、软件渠道政策、渠道新生的相关报道,详情可点击官方网址: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