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AWS市场 提供云服务

[摘要]据外国媒体报道称,为进一步增加云主机服务收入,亚马逊今日推出AWS市场。AWS完全是为辅助亚马逊急剧增长的AWS用户而建立,帮组用户通过安装相应软件服务来拓展业务,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其他特色服务和工具。

(中国软件网讯)据外国媒体报道称,为进一步增加云主机服务收入,亚马逊今日推出AWS市场,用户可以在AWS市场购买并在线安装所需的软件和服务、拓展相应业务等。

AWS市场网站设计跟亚马逊网上零售店相似,陈列了各种软件基础设施、服务器、数据库以及缓存和安全工具等等。亚马逊同时还提供了一些商务软件服务包括信息管理、CRM、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和存储解决方案等。

AWS完全是为辅助亚马逊急剧增长的AWS用户而建立,帮组用户通过安装相应软件服务来拓展业务,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其他特色服务和工具。

亚马逊在AWS中融合一键安装服务,用户可以快速购买软件并按照默认配置进行安装,可以马上付费也可以一个月之内付费。软件费用会计入用户现有的AWS订单中。

目前,用户可以选择相应公司的软件,如CA、Canonical、IBM、微软、SAP和Zend等;也可以选择WordPress和Drupal等公司提供的开源资源。

如果用户发现一款中意的工具,也可以在AWS市场上一键购买。亚马逊会自动提供专门的AWS账号,用户可以立刻使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