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起点正从门户网站向社交网站转变

[摘要]SNS,即社交网络成为网民获取互联网的起点,社交网络用户越来越依赖于去消费关注者形成的网络推荐的信息、图片、视频和应用。而这个导致了整个网络格局的变化,社交网络在网民上网时长中所占比例越来越高。

(中国软件网讯)SNS,即社交网络成为网民获取互联网的起点,社交网络用户越来越依赖于去消费关注者形成的网络推荐的信息、图片、视频和应用。而这个导致了整个网络格局的变化,社交网络在网民上网时长中所占比例越来越高。

目前平均每月每个美国互联网用户在社交网络上花费的时长将近6个小时,比一个美国人每周花费在他们所钟爱的黄金时段剧集观看上的时间还要高50%。目前社交网络是美国第二大应用,仅低于网络门户,而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2012年社交网络将成为第一大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