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户OA六大特性备受企业欢迎

[摘要]随着信息化建设的发展,OA选型问题讨论从未停止过,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随着成长型企业认识到信息化重要性之外,政府对于企业信息化的普及程度也加大了助推力度。

(中国软件网讯)随着信息化建设的发展,OA选型问题讨论从未停止过,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但从中也不难看出随着成长型企业认识到信息化重要性之外,政府对于企业信息化的普及程度也加大了助推力度。

OA(万户官网:www.whir.net)系统也确实提高了企业的办公效率,说起OA系统,大家最关注也最核心的无非就是工作流,工作办理审批、工作流转、异地协同办公等。OA软件的易用性和受众面广,成为企业关注和选型OA的根本性原因。

初期上OA是为企业的整体信息化做铺垫,打基础。虽然产品形态各异,但还是难以避免同质化现象的出现,这在选型过程中让CIO困惑不已。企业CIO究竟该如何取舍才能更好更快地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企业未来高效的经营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呢?

作为业界产品与技术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万户网络在数千家政府、企业用户应用的基础上,以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等产品系列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成熟的协同管理解决方案。在过去14年中,万户网络已经为3000多家企业和政府提供了软件技术服务,其中包括解放军某部、伊利集团、东风汽车、西藏电信、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国家图书馆、西山煤电、信诚人寿、荣事达、美特斯邦威、万科房产、美菱、江淮汽车、古井集团、安徽省人民政府等用户。

那么万户OA办公系统是如何征服了3000多家企业和政府呢?让我们从以下文字中寻找答案:

1、 易用性:

易用性对软件推广来说最重要,是能否帮助客户成功应用的首要因素,故在产品的开发设计上尤为重点考虑。一套软件功能再强大,但如果不易用,用户会产生抵触情绪,很难向下推广。万户网络把互联网建设经验融入协同办公平台建设中来,公司成立专门的易用性测试小组,同时被大量客户案例所证明易用是获得“协同办公软件应用成功率第一”的基本保证。很多2000以上用户数的客户能快速上线,普通用户几乎无需培训。在管理员设置方面,逻辑清晰,直观易用。

2、 健壮性

健壮性表现为软件能支撑大并发用户数,支持大的数据量,使用多年以后速度、性能不会受到影响。由于基于J2EE技术开发,通过应用Websphere或Weblogic可以配置成多台服务器同时支撑WEB和EJB的服务,使速度始终快速响应。同时支持的并发数等于注册的账号数。

3、 平台化、灵活性、拓展性

万户通过自定义平台,可以实现在不修改一行源代码的前提下,通过应用人员就可以搭建功能模块,及小型业务系统,从而实现系统的自我成长。同时通过门户自定义、知识平台自定义、工作流程自定义、数据库自定义、模块自定义,以及大量的设置和开关;让各级系统维护人员对系统的控制力大大加强,在日常的使用中不再过分依赖软件开发商,能够让系统迅速适应管理的变革,能够让软件系统为用户真正创造更多价值。

4、 安全性

万户ezOFFICE采用J2EE平台、JAVA语言开发,系统能够支持WINDOWS、LINUX、UNIX等各种操作系统,对安全性要求高的用户通常将系统部署在LINUX平台,同时,从流程、公文、普通文件等在传输和存储上都是绝对加密的,系统本身有严格的思维管理权限、IP地址登录范围限制、关键操作的日志记录、电子签章和流程的绑定等等多种方式来保证系统的安全性。

5、 门户化、整合性

协同办公系统只是起点,后续必然会逐步增加更多的系统建设,如何将各个孤立的系统协同起来,以综合性的管理平台将数据统一展示给用户,选择具有拓展性的协同办公系统就成为向后一体信息化建设的关键:万户ezOFFICE系统有大量的对外整合接口,如:与NC系统、ERP系统、HR系统、AD域、邮件系统、档案系统(泰坦、量子、科仪等)、短信系统、电子签章、CA、即时通讯等进行深入整合,并对系统整合拥有大量成功案例。

技术上

产品底层设计选择了整合性强的技术架构(J2EE),系统内预留了大量接口,为整合其他系统提供了技术保障

经验上

成功实施了大量系统整合案例,丰富的系统整合经验确保系统整合达到客户预期的效果

6、 移动性

随着3G的推出,各厂家纷纷关注手机应用的支持,万户作为一家非常关注技术创新的公司,领先推出手机B/S版本及手机C/S版本,并支持PUSH机制,使得用户通过手机也可以方便使用ezOFFICE。万户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均有移动办公合作案例,万户客户中的成熟案例包括西山煤电、中山旅游集团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