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Facebook主页好友量是总体平均值3倍

[摘要]根据Facebook的一个新的研究,汽车品牌的粉丝平均拥有的好友数量是Facebook总体用户的三倍。

(中国软件网讯)汽车在人类的生活中的重要性体现在各个方面,根据Facebook的一个新的研究,汽车品牌的粉丝平均拥有的好友数量是Facebook总体用户的三倍。

汽车品牌粉丝拥有好友数量更高

为了让品牌的社会化营销做得更加容易,该公司于2011年12月到2012年3月间针对15938位Facebook用户进行了研究。研究发现汽车品牌粉丝平均拥有好友433个,是普通用户的3倍。

汽车品牌粉丝更可能推荐正在使用的汽车品牌

毫不为奇,55%的汽车品牌粉丝拥有该品牌生产的汽车,他们对该品牌的忠诚度高于非粉丝的用户(62%对46%)。82%的粉丝更可能推荐他们的汽车品牌给朋友,而在非粉丝的汽车品牌拥有者中则只有69%。

Facebook开展这个调查的目的,很简单,为了促进汽车品牌在Facebook上面的广告投入。Facebook的全球汽车行业营销主管指出美国前10大汽车品牌拥有的粉丝数量占比还不到在Facebook上汽车品牌客户量的5%。

对此Facebook给出汽车品牌的几大营销建议:

利用现有的用户数据库:电子邮件告知品牌主页,鼓励建立粉丝关系

使用Facebook的CPC广告定向汽车品牌拥有目标受众

发挥新粉丝的喜爱告知好友功能

使用社交技术鼓励汽车网站用户成为Facebook用户。

汽车行业虽然竞争激励,但仍然是人的生意。与忠实的客户和他们的好友连接能够为品牌创建领先优势。整合Facebook在现有的营销矩阵中,发挥主页,广告和好友代言故事能够帮助品牌获取这些优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