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首款英特尔智能手机将在本周推出

[摘要]近日,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在解读该公司财报的电话会议上称,该公司计划在本周推出全球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智能手机。英特尔的智能手机战略正在受到密切关注,因为它代表了英特尔未来的增长。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在解读该公司财报的电话会议上称,该公司计划在本周推出全球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智能手机,但有关英特尔智能手机的细节消息很少。

欧德宁曾在今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会上宣传过联想-英特尔智能手机。英特尔确实说过有关与联想和摩托罗拉在消费电子展会上宣布的事情已经取得了进展。

英特尔的智能手机战略正在受到密切关注,因为它代表了英特尔未来的增长。关键的问题是英特尔面临高通和德州仪器等ARM架构厂商的激烈竞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