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加拿大网络普及率可达77%

[摘要]增长率的放缓是因为本身已经达到了很高的网民普及率,2012年加拿大网民普及率将达到77%。

(中国软件网讯)2011年,加拿大网民为2600万人,2012年将新增40多万网民。增长率的放缓是因为本身已经达到了很高的网民普及率,2012年加拿大网民普及率将达到77%。

根据comScore 2012年加拿大数字聚焦报告,2011年Q4期间,38%的加拿大网民位于Ontario省,Quebec占24%,Alberta, Manitoba 、Saskatchewan这三个省加起来更占18%。

Internet Users in Canada, by Region, Q4 2011 (% of total)

结合comScore的数据和eMarketer的估计, 2011年底Ontario 省大约有1000万互联网用户。2012年2月份,Statistics Canada将Ontario列为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份。在2011年10月份的一个报告中,该公司发现2010年该地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81%,Alberta为84%,领先于Quebec的7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