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或将8.7亿美元收购IBM POS终端业务

[摘要]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东芝集团旗下一子公司东芝Tec将斥资700亿日元(约合8.786亿美元)收购美国IBM公司旗下的POS终端业务,该业务主要包括生产收银机以及其它相关设备。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系列报道】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东芝集团旗下一子公司东芝Tec将斥资700亿日元(约合8.786亿美元)收购美国IBM公司旗下的POS终端业务,该业务主要包括生产收银机以及其它相关设备。

在全球POS终端机市场,IBM占据第一的位置,占约22%的市场份额,其主要客户包括全球零售业巨头沃尔玛以及Toys "R" Us玩具店等。

报道称,目前东芝Tec公司在全球POS终端机市场占有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收购完成后,IBM公司的技术奖强化东芝集团的云计算服务,以更好地方便商店、购物者、商品制造商等交换信息。

东芝Tec将于今年夏季完成此项收购活动,收购资金主要来自该公司的现金储备和银行贷款。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渠道大会、软件渠道政策、渠道新生的相关报道,详情可点击官方网址: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