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渠道优秀产品:协同管理软件精品金和C6

[摘要]金和协同管理平台(简称:C6),是金和软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Web的企业级协同管理平台软件系统。它是以金和软件独创的精确管理思想为核心,针对各类企业在内部基础管理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现象,C6平台通过对这些问题和现象的精确管控……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系列】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即将于4月23日、25日和27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会向广大的合作伙伴推出众多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金和公司的协同管理软件精品——C6。

金和协同管理平台(简称:C6),是金和软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Web的企业级协同管理平台软件系统。它是以金和软件独创的精确管理思想为核心,针对各类企业在内部基础管理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现象,C6平台通过对这些问题和现象的精确管控,实现企业内部基础管理的有效性,解决企业管理信息孤岛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从技术上来看,C6平台基于SOA框架理论,采用MVC分层结构模式,在Microsoft .NET Framework框架下,利用N-tier、ORM、Message Queue、IOC/DI、AOP、O/R Mapping、Interface、Ajax、RSS等先进技术开发,通过统一的性能处理组件、任务处理组件、消息处理组件等多种组件的应用,满足企业大并发量的系统访问,具有强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从业务功能来看,C6平台的业务管理范围包括协同办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企业目标管理、费用管理等多个范围,涵盖了企业基础运营管理的各个方面,突破了传统OA的管理范畴,将应用范围扩展到企业具体业务中,并且在每个方面的管理都做到精确、细致,从面到点都实现了精确管理,C6平台不仅提供对各业务过程进行精确地管理,还可以利用BI分析工具对过程中产生的数据进行科学、直观、有效地分析,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决策支持,C6平台是真正意义上的管理型协同管理平台。同时,C6平台还满足企业个性化的管理需求,利用平台自带的开发工具,企业可以灵活定制各种扩展业务管理模块,在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C6平台都可以为企业的信息化管理保驾护航,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渠道大会、软件渠道政策、渠道新生的相关报道,详情可点击官方网站: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