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超级本嘉年华”启动

[摘要]英特尔公司正式宣布启动“超级本嘉年华”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英特尔在零售领域的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购买渠道。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今日,英特尔公司正式宣布启动“超级本嘉年华”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英特尔在零售领域的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购买渠道。

据了解,目前此活动已于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中关村E世界、海龙电子城全面开展,并计划于今年上半年逐步推广至全国30个重点城市的PC市场,持续拓展超级本体验渠道。

从今年二月份以来,英特尔在零售领域的不断拓展超级本体验和购买渠道。其中包括,与苏宁电器等家电连锁合作设置”超级本体验店”;与宏图三胞等IT连锁推出了“全景体验店”;与京东合作,开通线上超级本专区,打出了一系列的“超级组合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