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智能高可用集群

[摘要]NEC将EXPRESSCLUSTER X 3.1定位在“智能化高可用集群”,新功能主要体现在可用性、虚拟化的提升,强化运用性以及数据镜像上的更新。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系列】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即将于4月23日、25日和27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会向广大的合作伙伴推出众多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企业用户的双重保险——NEC高可用集群软件。

传统故障切换是在故障发生以后进行切换,而NEC最新发布的高可用集群软件EXPRESSCLUSTER X3.1新版本则可以实现预测功能,主动检测系统并在在系统出现宕机之前自动切换至最合适的服务器,因系统错误而产生的非计划停机较同类产品减少75%。

从整体上看,NEC将EXPRESSCLUSTER X 3.1定位在“智能化高可用集群”,新功能主要体现在可用性、虚拟化的提升,强化运用性以及数据镜像上的更新。

首先,在可用性方面,增加了智能切换和新的监视功能,改善了组依从关系和进程名监视两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解决了之前所遇到的许多问题。

在虚拟化上,支持最新版本的KVM和VSPHERE 5。NEC(中国)有限公司平台软件开发本部第二开发事业部经理律戬先生说:“随着虚拟化技术的不断发展,NEC将不断增加对新平台和版本的支持。”

在运用性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顺应了当今移动网络使用的流行趋势,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微博的监控,大大增强了用户终端体验上的优势。

而数据镜像一直以来是NEC的长项,针对这方面所做的更新,实现了面向远程集群的功能,可实时确认数据镜像的吞吐量和使用状况;并实现镜像数据带宽控制,通过为镜像数据指定网络带宽,降低对带宽的负荷。

NEC自电信级产品起家,对产品、服务均有高品质要求。据了解, EXPRESSCLUSTER X 3.1自2004年推出,平均每半年即推出一个新版本,每次都会追加新的产品功能。进军中国,除了产品自身优势,NEC采取了广布销售线的政策也成为其快速布局战略规划的有力武器。

“NEC目前在中国采取直销、渠道、与ISV合作、与硬件厂商合作以及OEM等形式开展销售工作。”律戬介绍。

据悉,NEC EXPRESSCLUSTER产品在中国近两年的销售实现了持续翻番的业绩,一、二级渠道商达到120多家,未来2年,NEC预计销售额和渠道数量也将继续实现翻番。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渠道大会、软件渠道政策、渠道新生的相关报道,详情可点击官方网站: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