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亚制造业IT运维服务自动化管理

[摘要]用信息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制造业,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跨越,是发展中国制造业的必由之路。

(中国软件网讯)中国制造业经过最初信息化系统建立的初级阶段,出现产品结构越来越复杂、生产类型不同的管理模式等无关联性的复杂信息问题。制造业的IT需求如何解决技术的难点呢?传统IT运维凸显劣势,IT运维痛点如何解决?用信息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制造业,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跨越,是发展中国制造业的必由之路。

近日,IT专家网记者专访了卡西亚销售经理尹浩,他提出,信息化推动“中国制造”的关键在于为制造业发展带来了新型的管理模式,卡西亚自动化管理能够使目前管理模式的割裂状态的统筹起来”。

离散式IT结构 卡西亚自动统筹管理

他介绍,国内的制造业规模庞大,大型国有企业占主导地位,外资制造企业的进入带来了新的管理方式和手段,由此推动了国有企业对信息化的认识,推动了国内制造业的发展,但大量的制造业的信息化水平还停留在较低水平。

IT运维主要有简单运维、规范化运维和自动化运维三个阶段。尹浩认为,目前中国制造业IT运维仍处于简单运维的阶段,需要人工处理信息,用户体验较差,“救火式”的管理模式并没有体现出IT部门真正价值所在。中国制造业需要自动化运维,为企业生产和经营保驾护航。” 他还透露,目前在演进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是,如何把经验固化到卡西亚平台上,最后把固化的经验演变成为知识管理体系。

卡西亚是为自动执行重复性的IT任务所创造的人性化解决方案。 所谓自动化,尹浩介绍,“就是在运维管理人员实施具体工作前,系统能够主动、及时、定期完成系列工作并有效预防故障发生。 通过卡西亚,IT工程师们能以更好的交付方式执行工作。”

快速实现IT需求 串联“信息孤岛”

尹浩通过实际案例跟我们分享,卡西亚如何成功自动化管理制造业的IT系统。鼎联控股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当初在申请上市过程中,鼎联发现人工统计跟已有ERP的资产统计不统一,无法顺利通过纳斯达克审计。这时主动找到卡西亚,通过卡西亚快速实现IT运维管理的自动化部署。卡西亚第一时间帮助鼎联即时统计IT资产信息,在规定时间点披露出来,利用一周时间成功上线系统,并帮助鼎联顺利完成各个“信息孤岛”的统筹串联,目前已经做到这些资产信息与其财务系统同步, 实现资产透明化前的统一梳理。

加密通信机制 杜绝数据安全隐患

数据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个头疼的问题。财务数据、资产信息等敏感信息需要保护,感染病毒,恶意软件侵害,这些都将影响系统的稳定性和有效性,进而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据了解,卡西亚产品的核心价值是加密通信机制,产品在介质传输过程中是加密的。卡西亚的服务器可以搭建在公网上,这种模式使卡西亚能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并且使企业控制成本。

深耕本地化 实践IT自动化运维

作为一家新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IT运维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卡西亚在全球拥有超过一千万的庞大用户群。 尹浩介绍,“卡西亚进入中国几个月就与东软、中软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并成功开拓了政府、医疗、教育等领域的诸多成功案例。目前在国内某大型医院已经使用卡西亚的客户端三个月,反馈效果很好。同时,卡西亚还在中国寻找相应的合作伙伴,将优秀的中国软件融入卡西亚平台中,打造真正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 ”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