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主导平板电脑市场 预计出货量或近1.2亿

[摘要]2012年销售给终端用户的平板电脑将达到1.189亿台,比2011年增长98%。Gartner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里,苹果依然会占据主导地位。

(中国软件网讯)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目前苹果依然领先。2012年4月11日市场调查公司Gartner周二发表报告称,2012年销售给终端用户的平板电脑将达到1.189亿台,比2011年增长98%。Gartner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里,苹果依然会占据主导地位。

Gartner表示,由于面临来自谷歌Android平板电脑日益激烈的竞争,和即将推出的微软Windows8平板电脑的竞争,苹果在这个迅速增长市场的份额,将从2011年的66.6%下降到2012年的61.4%。

Gartner研究副总裁卡罗利娜·米兰内西(Carolina Milanesi)表示:“尽管PC厂商和手机制造商都想分一杯羹,并投身媒体平板市场,但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除苹果iPad之外的成功非常有限。”

她还表示:“当销售商奋力在价格上和硬件或生态系统差异化上竞争时,只是让存货增加,而实际到达全球消费者手中的平板电脑只有6000万台。这种情况在2012年初依然未变,因为新iPad的推出为打败该产品重设了基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