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势识别更精准 《神的指意》新版基情无限.

[摘要]上线40小时即夺取iPhone免费榜冠军,创意休闲手游《神的指意》近日推出新版。手势识别更精准,玩家们意外触碰屏幕产生虚弱兵种的几率将大大...

 

上线40小时即夺取iPhone免费榜冠军,创意休闲手游《神的指意》近日推出新版。手势识别更精准,玩家们意外触碰屏幕产生虚弱兵种的几率将大大降低。游戏客户端的体积更加小巧,运行更流畅。如此贴心的改动,都旨在为玩家带来更轻松、更惬意的游戏体验。

 

 

《神的指意》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04269138

《神的指意》官方网站:http://god.punchbox.org/

《神的指意》官方论坛:http://bbs.punchbox.org

《神的指意》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rawingwar

 

《神的指意》玩法简单,只需玩家在屏幕上简单勾画图形,就能创造出神兵猛将,但是随着妖孽能力的提升,再加上额外成就的挑战,需要我们运用不同的策略进行游戏。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完全了解神兵天将的能力,并根据不同的闯关要求,创造相应兵种才能无往不胜。很多玩家都一味的追求强力的输出,又诟病盾战抗不住,其实只要能拉住战线,火力可以慢慢积累的。战士与圣骑的亲密无间,决定着战役的走势。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神的指意》里基情无限的故事。

 

单体加持的圣骑士

 

 

盾战扛得住,全靠圣骑加!《神的指意》中治疗职业的代表当属圣骑。它能保持团队血线不被降低,保证MT不被群怪秒杀。圣骑士,通过画“Z”创造出来。可以为一个目标瞬间补充大量HP,同时还为团队带来一定攻击力的提升。单T多治疗平推阵容适合使用奶力更足的圣骑士,强大的单体治疗能力,使得贫血的肉盾瞬间精力充沛。因此,在击杀一定数量妖怪、击杀Boss、到达指定地点等关卡非常适合使用圣骑士。

 

Hold住全场的祭祀

 

 

祭祀是通过画“□”创造出来的,它与圣骑相比有强大的群体治疗能力,可以考虑前排多肉盾,带来更强劲的近战输出,组成所向披靡的菜刀队。这样团队的死亡率将大大降低,输出职业的生命也有所保障,加上祭祀召唤仆从的额外输出和群体防御的提升,都使得有祭祀存在的团队具有强大的速推能力。因此,迅速抵达指定地点,摧毁城堡,坚持三分钟等模式更适合祭祀出现。

 

英勇不朽的肉盾

 

 

有了奶大力,肉盾更欢乐。正确的肉盾选择,也是玩家们顺利通关的保障。游戏中有重甲兵、师傅和使魔作为肉盾吸收伤害。重甲兵的免伤能力堪称IMBA,击退敌军是迅速突破防线的利器,迅速抵达指定地点,摧毁城堡,选择重甲兵都是上策。师傅的高等级闪避和轰击两个技使他成为攻守兼备的肉盾,依靠其强大的杀伤能力在击杀指定数量的怪物战中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使魔则是凭借自己强大的再生能力为治疗职业减少负担,在第四幕的推进战中无可取代。三类坦克,技能各不相同,适合不同的战役,灵活应用是关键。

 

 

治疗和肉盾之间纵然有无限的基情,然而各类近战和远程输出也都在游戏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接下来还会与大家分享神通广大的强大火力。合理的肉盾选择,再加上治疗配合,保证输出专心歼敌,三星通关成就便手到擒来。玩家们在实战中总结出五花八门过关经验,可以在官方论坛中与我们一起分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