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内核的WP8:不一定

[摘要]最近的种种消息似乎已经确认Windows Phone的下一个版本将采用Windows 8的NT内核了。但别这么快下结论,The Register就说他们的内线没有确认这个消息的准确性。

(中国软件网讯)最近的种种消息似乎已经确认Windows Phone的下一个版本将采用Windows 8的NT内核了。但别这么快下结论,The Register就说他们的内线没有确认这个消息的准确性。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20411/10123201555015515.png?e83a2c

据接近微软的人说,关于WP采用NT内核的事情确有其事,但应当只是一个计划,一个愿景,连路线图都不是。采用NT内核而抛弃15年历史的Windows CE内核并没有最终决定。

Register还说Apollo可能要到2013年才会发布,而今年为低阶设备开发的Tango将一直坚持年底。

该消息没有提到去年底泄露的路线图,但我们知道路线图经常会被延迟和修改。

不过另一方面,去年也有一批砖家说Mango要延期到2012年了,但Windows Phone 7团队很漂亮地把Mango准时拿出来了。希望他们今年还能有这样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