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系列:SAP Business One

[摘要]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即将召开,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SAP专门针对成长型企业的Business One。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系列】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即将于4月23日、25日和27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会向广大的合作伙伴推出众多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SAP专门针对成长型企业的Business One。

SAP Business One自2003年发布第一个版本,在中国真正走上了本地化研发、销售、服务的路线,并借助渠道合作伙伴,实现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蜕变。

在北京峰会上,SAP正式推出了全新升级的SAP Business One 8.82产品、可“按需随选”的SAP Business One OnDemand云计算解决方案,并通过现场演示,分享了基于SAP HANA内存计算技术的SAP Business One商务智能应用。同时,SAP首度公布针对成长型企业市场的战略部署,宣布将在二三线城市大规模拓展合作伙伴数量,以不断扩张SAP在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的覆盖率。此外,SAP还将与各地政府和相关机构紧密合作,通过云平台共享解决方案,让更多成长型企业能以低成本享受到SAP企业管理软件所带来的高价值。

SAP Business One是SAP为小型或大中型企业分支机构所研发的完整且高度集成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该产品主要由SAP中国研究院研发完成,并针对中国企业的需求做出了深度创新。此次主推的新产品均体现了中国软件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SAP Business One 8.82产品在业务逻辑和通用功能上得到进一步增强,并设有远程支持平台,可支持初始化向导,加速配置过程,从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此外,新产品在使用操作上更加简便,可支持后台自动升级,实现实施或升级时的平稳过渡,避免影响客户业务的正常运营。

同时,结合中小企业在成本控制和实施周期方面的较高要求,基于“按需随选”模式的全新解决方案SAP Business One OnDemand大幅降低了企业管理软件的使用门槛,使成长型企业免去软件安装配置的烦恼,直接利用互联网云计算来获得预配好的功能,将相对较大的软件实施投入化整为零,为中小企业启用ERP开辟了全新的渠道。

此外,SAP 还在此次峰会上演示了近期刚刚公布的新一代商务智能和分析平台基于SAP HANA内存计算技术的SAP Business One商务智能应用。这款产品针对成长型企业分析海量数据的实际需求,利用生成速度加快百倍的SAP水晶报表随时随地显示企业运营状况,通过随需所想的多维度切片分析挖掘定位运营瓶颈,从而帮助企业做出正确的战略决策。与此同时,其内嵌的企业级的数据搜索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即刻响应客户请求,而基于Business One的语义层分析模型也使企业开发自定义分析报表更加简便。这款将HANA与Business One无缝整合的产品已于2月投放中国市场。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渠道大会、软件渠道政策、渠道新生的相关报道,详情可点击官方网站: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