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携手中施协共促建筑施工企业信息化转型

[摘要]  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金蝶建筑与房地产行业事业部协办的走进方远全国建筑施工信息化交流会于浙江台州隆重举行。会议吸引...

 

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金蝶建筑与房地产行业事业部协办的“走进方远”全国建筑施工信息化交流会于浙江台州隆重举行。会议吸引到来自各大施工企业的信息化高层管理人员,包括董事长、总经理、信息化的副总经理、三总师等近400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同时还邀请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黄如福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存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周华锋、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军、广西陆桥信息部部长覃顺林等数位重量级嘉宾的参与,共同就如何有效实施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交流。


 

会议在中施企协、台州政府、金蝶集团和方远集团领导们精彩的致辞中隆重开幕。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金蝶软件助理总裁、建筑与房地产行业事业部总经理周华锋发表了开幕致辞。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管理与IT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金蝶将致力于将卓越的管理手段和管理思想输入到各大优秀企业中,本次会议也将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与研讨,带领在场的诸位来宾更深入的体验信息化带来的帮助。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金蝶有信心也有决心帮助各企业更好的实现信息化,携手共赢,一同成长。


 

周华锋先生致辞

随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黄如福、华北电力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存斌、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军、广西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信息部部长覃顺林、金蝶建筑与房地产行业事业部王军、金蝶互联网事业部邓儒佳等嘉宾,分别就“企业信息化建设本质、思路、和方法”、“企业信息化支撑下的管理变革”、“方远建设集团信息化建设经验介绍”、“广西路桥信息化建设经验分享”、“探索建筑施工企业的转型超越之道”、“金蝶微博在施工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工程建设企业关键业务保障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大家关心的问题展开精彩演讲。

除了专题演讲,金蝶建筑与房地产和方远信息化专项小组一起,把方远的信息化整体布局全部搬到了会议现场。现场特设专家答疑、及文档资料、实施推广、产品研发、应用演示五大区域,使来宾更全面更立体的了解到信息化历程的方方面面,不少来宾纷纷表示,虽然坐了一整天听了一整天但是内心感觉非常超值,收获巨大。


 

31日上午走进方远,气氛热烈,参与踊跃

本次会议中“经验分享+案例展示”的模式在得到了完美落地。当然,“走进方远信息化观摩交流活动”只是金蝶帮助中国优秀企业实现信息化建设的一个缩影。未来还将会有更多有益的活动纷至沓来,金蝶将帮助更多优秀企业在成长发展的历程中插上信息化的翅膀,加速前行!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金蝶以“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为世界范围内的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致力于打造百亿级管理智库,成为全球领先的管理与IT整合服务品牌。金蝶国际附属公司有专注于中国大陆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间件业务的深圳市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管理软件及电子商务服务(友商网www.youshang.com)的金蝶友商电子商务服务公司,为政府及公共部门提供公共管理和服务平台软件及服务的北京金蝶政务软件有限公司,为医疗卫生机构及主管部门提供信息化整合解决方案服务的金蝶医疗卫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专注于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亚太地区及海外市场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