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TRA通过红帽JBoss中间件优化业务流程

[摘要]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和世界上最大的海运电子商务网络运营商INTTRA今天共同宣布,INTTRA公司将红从帽的JBoss中间件产品系列中选择几款解决方案来强化和加快他们为船运行业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的速度。

(中国软件网讯)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和世界上最大的海运电子商务网络运营商INTTRA今天共同宣布,INTTRA公司将红从帽的JBoss中间件产品系列中选择几款解决方案来强化和加快他们为船运行业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的速度。

INTTRA公司选择了几款红帽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一目标,包括JBoss企业BRMS,JBoss企业SOA平台(ESB),JBoss企业应用平台,JBoss运营网络和红帽企业Linux操作系统。INTTRA公司计划使用这些解决方案来优化业务规则流程,从而推动他们与用户之间的更加自动化的互动。INTTRA公司的用户包括来自全世界超过30个国家的领先海运承运商。有了红帽解决方案的一臂之力,INTTRA公司就能够更加轻松的控制和管理他们的每个应用软件组件,从而实现更加快速的软件传递,更加强大的应用软件灵活性,同时降低管理成本。

INTTRA公司负责技术和用户体验的副总裁安东尼.科斯塔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解决方案来更好的管理我们用来为大型海运网络提供服务的流程和数据,红帽的JBoss中间件解决方案能提供最佳的特性和独具吸引力的订阅方式来满足我们的需求。这些红帽解决方案的部署将帮助我们完成系统决策流程的自动化,同时帮助我们更加有效的管理复杂的事件”。

INTTRA公司所使用的红帽解决方案设计的目的是构建一个集成和智能的企业。JBoss企业BRMS是一款可以用于业务规则和事件的研发,配置和管理的综合性平台。JBoss企业SOA平台将一系列应用软件,服务和业务流程整合在了一起;JBoss企业应用平台则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创建,托管和实施企业级Java应用程序和服务。

红帽公司负责中间件产品的总经理兼副总裁Craig Muzilla表示“世界上最大的多承运电子商务提供商选择红帽再次证明通过我们的中间件平台的可扩展性和有效性可以解决高价值企业的挑战。我们会和INTTRA公司紧密合作,为他们提供一系列能满足他们未来需求的应用研发和实施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