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软件合作伙伴可免费参展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摘要]中国软件网已与IBM软件渠道市场部达成合作,将免费为IBM软件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场次的主题演讲机会,以帮助IBM软件合作伙伴拓展全国市场。据介绍,从现在开始,每个IBM软件的合作伙伴都可以申请。组委会会根据大会的要求,从申请者选取一家有代表性的厂商,作为其中的典型代表参加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系列报道】中国软件网记者从“2012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获悉,此次大会将为IBM软件的合作伙伴提供一场10分钟的免费主题演讲。在这场免费的主题演讲中,该IBM软件的合作伙伴将可以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的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向与会的1000家合作伙伴详细阐述自己的合作政策,在三个城市及其附近的地方找到自己想要的合作伙伴。

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业界唯一的、影响力最大的软件厂商与合作伙伴现场交流与沟通的专业会议,其核心价值是帮助软件产品厂商找到各个地方的合作伙伴、拓展市场,帮助各个地方的软件合作伙伴找到有价值的合作产品。该会由中国软件网发起并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五届,每年吸引1000家软件厂商和合作伙伴参与。

据悉,中国软件网已与IBM软件渠道市场部达成合作,将免费为IBM软件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场次的主题演讲机会,以帮助IBM软件合作伙伴拓展全国市场。据介绍,从现在开始,每个IBM软件的合作伙伴都可以申请。组委会会根据大会的要求,从申请者选取一家有代表性的厂商,作为其中的典型代表参加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申请方式和联系人:

1.电话方式:直接拨打中国软件网总机电话:010-84802535;84801314;

2. 电子邮件:lijunwei@soft6.com

3.联系人:李军伟

据悉,“2012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除免费提供一个名额之外,对IBM软件的合作伙伴还有专门的优惠措施。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其他的IBM软件合作伙伴,尤其是有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组委会也可以对这些在IBM生态系统中占据非常重要位置的企业给予8折优惠。

组委会表示,2012年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邀请IBM、用友、SAP、台湾零壹科技、航天信息软件、NEC、明朝万达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型企业现场展示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详细介绍他们的合作政策。同时,大会还会现场发布《2012中国软件产品选择指南》,并邀请业内著名专家发表主题,对软件产业发展趋势、软件生态系统发展状况、软件渠道满意度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召开,并同时推进线上渠道大会。大会将全面剖析中国软件产业的生态链系统,将搭建软件厂商和渠道商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帮助软件厂商找到自己合适的合作伙伴,帮助渠道商找到自己想合作的软件产品与软件厂商。大会详情参见http://cscc.soft6.com/201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