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Pad广告牌现身好莱坞

[摘要]早前我们曾报导过,位于纽约市的一家苹果零售店至今还在悬挂iPad 2的广告牌,不得不让人对于后乔布斯时代苹果在市场管理上的严谨性产生怀疑。

(中国软件网讯)早前我们曾报导过,位于纽约市的一家苹果零售店至今还在悬挂iPad 2的广告牌,不得不让人对于后乔布斯时代苹果在市场管理上的严谨性产生怀疑。因为按照之前的套路,Apple Store的周边一般只会出现最新上市产品的广告牌,而只要下一代产品一经面世,之前的牌位也会得到相应的替代。但是首支New iPad的电视广告已经出炉那么久了,我们似乎一直都没有见过有关这款最新平板电脑的广告牌。根据一名Twitter用户提供的图片信息,首块New iPad广告牌(至少是目前发现的)已经现身于加州的好莱坞(如图所示)。

 

 

这块广告牌几乎以整个版面来着重展现New iPad的Retina显示屏,而没有去描述这款平板电脑在电池容量增大近一倍的情况下,机身厚度只有轻微增加的外形设计,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iSight摄像头。牌子或许是想告诉我们,New iPad只要一个Retina显示功能,就足以让你动心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