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会畅通讯为企业创新注入“绿色”动力

[摘要]根据一家全球国际知名制药公司的数据报告,2011年7月-12月,他们在使用了某网络直播会议(Streaming Solution)综合解决方案后,网络直播...

 

根据一家全球国际知名制药公司的数据报告,2011年7月-12月,他们在使用了某网络直播会议(Streaming Solution)综合解决方案后,网络直播会议覆盖了其在中国全部的6000多名员工,相比去年会议开销节省95%,约150万美元。

看完这个数字,你有没有觉得不可思议,到底是什么会议产品能达到如此惊人的效果?

这就是上海会畅通讯“商会通”的云会议综合解决方案,它将音频、视频及网络等功能有效融合,只需一部手机或一部固定电话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召开商务会议——无需预约、无时限,也无需接线员。会议发起者仅需轻触电话键盘按键,即可控制接下来的会议命令,如需要演示文件资料,只需一台连接因特网的PC,登录网络会议平台就可以实现文字、图片、数据、甚至是视频等数据信息的共享演示。

众所周知,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恒久主题,在越来越倡导低碳绿色经济的今天,创新周期更是超越以往,企业只有需要更具前瞻性的创新意识,才能跟上时代步伐,保持不断进取的澎湃活力。尤其是成本控制方面,已经成为企业生产力创新的重要议题。

企业要开展业务、扩大市场、增加盈利等等运作都离不开信息沟通的工具。传统上我们可以依靠电子邮件、网站、手机等工具进行实时交流,但是企业的经营活动通常都是团体的多方沟通与协作,需要通过不断的开会来处理问题,随着多方沟通需求的不断增加,会议的成本也与日俱增,成为了企业的一个庞大的支出负担。

如何通过改善我们信息沟通的方式来降低成本、增加效率,实现“绿色”经济? 国内外的优质企业纷纷选择了多方通信产品。

何为多方通信? 多方通信是高度商业文明的产物,它将电话、视频和网络结合起来,可以为企业提供一个虚拟的多方会议平台,从而极大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作为业内享有盛名的全球多方通信服务供应商,上海会畅通讯的这种量身打造的“一站式”远程会议方案,将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网络直播、大型活动会议以及在线培训等多种会议方式全部囊括其中,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企业内部多元化沟通需求,帮助企业节省管理成本、提升运作效率,创新性的改变了以往召开的千人大会的“劳民伤财”的会议模式,并已被大量的全球性跨国大型企业所认同和使用。

技术的卓越:绿色创新的基石

任何创新都离不开技术的支撑,会畅通讯公司一直孜孜不倦的在追求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商会通会议解决方案,用户不需要购置硬件设施——只需拥有一部电话(手机)和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会议需求进行按需定制,用户只要用相应账号登陆“商会通”产品会议平台,即可在线实现多方会议应用。比如一方在上海办公室、一方在去往机场的路上、一方在某国家出差。虽然大家都处于不同的地点,但是通过“商会通”这样一个会议平台,所有人都可以通过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随时随地的低成本沟通。
上述知名制药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曾说到:“我们的一线的销售分布于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我们每搞一次大规模的产品培训,各个主要区域轮循一圈就要差不多一个月,而利用了“商会通”这种远程高效的模式后,2天就做好了800多名销售的产品培训,而且让我们第一时间就通过网上问卷调查的模式得到了反馈及时了解了销售的培训效果,这种模式非常值得推广。”

服务的细致:绿色创新的动力源泉

 

除了产品和技术本身的卓越性和便利性能为企业带来效益外,真正为企业生产力创新注入“绿色”动力的则是会畅通的服务理念。

   会畅通讯通讯与其他厂商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服务理念。很多企业对多方通信的理解只停留在一种沟通工具或手段层面,因而一个多方通讯的厂商往往被定义成只是一个会议产品的提供者。会畅通讯从企业角度出发帮助其挖掘多方通信服务的真正价值。因而,每年会畅通讯都会给各大企业做报告,提供会议服务市场的最新进展信息,并且协助企业内部在其商业运作或者商业流程方面,降低营运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并帮助应对来自企业未来发展中出现困难的各种准备,提出业务影响的战略性建议。会畅通讯CEO黄元庚先生说:“我们所做的绝非提供会议工具这么简单,可以说,我们是在为客户做会议咨询工作。”正是这种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细致考虑的服务理念使得会畅通讯最终获得了市场的肯定,成功转型为企业生产力创新的绿色发展动力,而不仅仅是一个产品供应者。

今天,会畅通讯的企业会议诊断解决方案,将会畅通讯产品、服务与支持整合于一体——从应用端到业务端,从员工效率到整体效率,从满足当前需求到应对未来挑战——全力支持企业各个领域, 为企业创新注入“绿色”动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