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更新微软Windows Phone软件滞后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AT&T被微软选为Windows Phone的主运营商,然而AT&T却让Windows Phone用户一次次失望,时有延迟或拒绝更新重要软件的情况发生。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AT&T被微软选为Windows Phone的主运营商,然而AT&T却让Windows Phone用户一次次失望,时有延迟或拒绝更新重要软件的情况发生。

最近一次的纷争是由Windows Phone 8107更新引起的。微软在今年1月的第一周开始系统更新,此次更新包括若干bug的修复,当中一个最为普遍的bug是用户在打字过程中,屏幕上的键盘有时会无故消失。所有修复均为Windows Phone用户理应获得的。

但令人疑惑的是,身为无线运营商的AT&T本不应阻碍终端用户进行软件更新,但事实是AT&T鲜少第一时间向消费者提供软件更新。

正如微软Windows Phone用户体验部门总经理Eric Hautala当时写到的,Windows Phone 8107软件更新是向“面向所有需要的运营商”提供的。

而AT&T显然并不是这么做的。一位AT&T的社区经理在公司的支持论坛上对诸多抱怨做出回应:“目前,我们没有计划提供Windows (Phone) 8107软件更新。”

作为微软Windows Phone的主运营商,AT&T独占支持LTE的Windows Phone 7.5一个月,这项安排惹恼了其竞争者Verizon Wireless。

现在,Verizon仅出售一款Windows Phone,即年初时Verizon开始销售的Trophy机型,这显然不是个巧合。

在这方面,苹果显然更为明智,将软件更新进程的控制权掌握在自己手里,而非运营商手中,确保有需要的用户能获得软件更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