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LG夏普加入苹果屏幕面板供应争夺战

[摘要]目前苹果的新iPad开始大量出货,销量继续一路走高。预计未来苹果对屏幕面板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增大。

 

(中国软件网讯)说好的三星直供呢?近日,iPad最让用户印象深刻的就是液晶面板,此前夏普和LG都为苹果小批量的推出了一些液晶面板。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削弱三星的在供应链方面的强势,苹果已经开始于LG和夏普展开合作,后者将会为苹果供应iPad的屏幕面板。

在新iPad发售之前LG与夏普由于质量没有达标而被苹果放弃,最终苹果仍然选择了三星作为主要的屏幕供应商。近日根据DIGITIMES报 道,随着 LG 和夏普都开始为第二季度生产的全新iPad增加供应量,最近新款iPad面板供应有所增加,此举也将有助于提升第二季度及以后时间的全新iPad出货量。

目前苹果的新iPad开始大量出货,销量继续一路走高。预计未来苹果对屏幕面板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增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