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在线CRM与社交网络的完美对接

[摘要]在线CRM作为一种在线交付软件的创新模式,近年来受到热烈追捧,并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整个SaaS产业的发展。相比传统CRM软件,SaaS的优势在于,可以让用户以低成本,低门槛和低风险的方式使用软件服务,可以借助于互联网的传播能力高效、快速地推广软件服务。

 

(中国软件网讯)近两年,是社交网站飞速发展的一年,CRM与社交网站的融合,更是大力推动了企业变革

社交CRM:在线CRM与社交网络的完美对接

在线CRM作为一种在线交付软件的创新模式,近年来受到热烈追捧,并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整个SaaS产业的发展。相比传统CRM软件,SaaS的优势在于,可以让用户以低成本,低门槛和低风险的方式使用软件服务,可以借助于互联网的传播能力高效、快速地推广软件服务,并且可以避免重复工作,使软件供应商专注于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核心竞争力。

社交网络是一种有效的兼具成本效益的客户关系维护工具,更是一种新的媒体形式。作为互联网上的焦点以及真正价值所在,社交网络的价值正被一次又一次的挖掘,被一次又一次的创新与颠覆,社交网络是互联网创业者争相奔赴的蓝海,也是人们关注与争论的焦点所在。无论是国外的Facebook、Twitter还是国内的人人网、微博,都成功的将大众目光聚集在一起。

尽管在线CRM起源于网络,并靠这种方式以服务的模式交付给用户,但用户对其应用和功能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济时代,社交网络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客户反馈的渠道,比如通过企业微博进行企业与客户之间即时的双向沟通,所以作为一个本身就是为企业营销人员应用的工具,在线CRM与社交网络的融合,社交CRM的应运而生,不仅不会被用户所质疑,还会被用户认为是一种功能的改善和提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