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苹果三星今年将占全球手机行业90%利润

[摘要]瑞银周四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和三星(微博)将获得今年全球手机行业利润的90%,而营收则占整个行业的超过50%。

(中国软件网讯)瑞银周四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和三星(微博)将获得今年全球手机行业利润的90%,而营收则占整个行业的超过50%。

随着三星的利润率提升至接近20%,三星和苹果的利润总额正继续增长。苹果的利润率目前在手机厂商中处于领先。苹果的手机销量占整个行业的9%,但利润却高达约75%。

瑞银同时将苹果2013财年的iPhone销量预期上调至1.565亿部,高于此前的1.495亿部。瑞银预计,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第6代iPhone,而这款iPhone的销量将创纪录。

瑞银分析师梅纳德·乌姆(Maynard Um)表示:“苹果持续加速推出iPhone,在更短的时间内在更多国家和更多运营商网络中推出新款iPhone。以iPhone 4S为例,这款手机在发布2周内就在29个国家开售。而iPhone 4在发布6周内仅在2个国家开售,iPhone 3GS在发布1周内在14个国家开售。”

瑞银预计,下一代iPhone将得到彻底的重新设计,这将推动一个强于平均水平的产品升级周期。经过升级的硬件将鼓励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用户转向苹果产品。

瑞银认为,除苹果和三星之外,其他有潜力在2012年有所作为的手机厂商包括华为和HTC(微博)。瑞银同时预计,诺基亚(微博)今年第一季度将售出290万部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的Lumia手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