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将禁止公款采购苹果产品

[摘要]微软禁止公款采购苹果产品?近日,国外媒体报道显示,微软销售市场服务集团(SMSG)可能会出台一项新的员工政策,新政将不允许员工利用公司公款采购苹果产品。

(中国软件网讯)微软禁止公款采购苹果产品?近日,国外媒体报道显示,微软销售市场服务集团(SMSG)可能会出台一项新的员工政策,新政将不允许员工利用公司公款采购苹果产品。

报道称,SMSG的首席财务官Alain Crozier在向员工发送的邮件中说:“在SMSG内,我们有政策规定不许动用公司基金购买苹果产品(Mac和iPad)。公司将在下周把苹果产品从美国国内的采购目录中删除。而在美国之外,我们也将会与财务及采购部门合作,宣传并执行这一政策。”

目前,微软方面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多年来,微软公司一直被传有政策不允许员工动用公司资金来采购iPhone、黑莓等竞争对手的产品。甚至在2010年,微软还为其员工配发了免费的Windows Phone手机。

 传微软禁止公款采购苹果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