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Kindle用户行为调查数据出炉

[摘要]用iPad的用户和用Kindle的用户对手中的小小平方持什么观点?花期银行分析师Mark Mahaney近期发布了对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最新研究报告。

 

(中国软件网讯)用iPad的用户和用Kindle的用户对手中的小小平方持什么观点?花期银行分析师Mark Mahaney近期发布了对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最新研究报告。

 

 

上图展示了几家调查公司几年来对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的拥有比例。比如2010年9月份,由Zoomerang的调查,只有5%的被调查者拥有Kindle。而到了2012年1月份,由SurveyMonkey的调查显示,已经有23%的被调查者拥有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在满意度方面,在花旗银行的调查中,34%的被调查者对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表示格外满意,有43%表示非常满意。只有2%的被调查者表示不是很满意。

 

 

在花旗银行调查中,24%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用户在过去的30天里购买了5本以上的电子书。但是也有28%的用户表示在过去的30天里没有购买一本电子书。

那么,Kindle Fire呢?

 

 

花旗银行调查,35%的Kindle Fire用户会在其上阅读电子书,这个比例远高于其他行为,比如浏览网页(18%)、玩游戏(18%),或是使用移动应用(15%)。不过,只有1%Kindle Fire用户在其上购买实际商品。可以参考internet2share之前翻译的Kindle Fire移动应用的数量增长情况以及截止2012年1月份亚马逊应用商店的一些数据。

 

 

那么Kindle Fire用户的购物行为的潜力呢?左图调查的是,如果在Kindle Fire上购买商品,你会购买什么种类的商品?排在第一位的是图书(32%),其次是应用或是游戏(23%),第三位的是音乐(14%),再往后分别是电影、物理商品。

而右图调查的是,Kindle Fire是否增加了用户访问Amazon.com网站的时间?42%的被调查者表示的确增加了相应时间。而表示减少的几乎完全没有。也可以参考之前internet2share翻译的用户对Kindle Fire的使用时间增长情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