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多平台发展战略 传闻将获RIM的BB10授权

[摘要]三星在移动平台的发展策略非常清晰:将很多鸡蛋放在很多个篮子里。目前三星手机的战线铺的很长,包括三星自己的bada 2.0,Android,Windows Phone。目前bada平台并未快速崛起,与MeeGo合并为TiZen。

(中国软件网讯)三星在移动平台的发展策略非常清晰:将很多鸡蛋放在很多个篮子里。目前三星手机的战线铺的很长,包括三星自己的bada 2.0,Android,Windows Phone。目前bada平台并未快速崛起,与MeeGo合并为TiZen。Android方面,随着谷歌收购摩托罗拉,也彻底伤了Android平台众多的“关系户”。至于说Windows Phone,现在与微软合作最为紧密的是诺基亚。三星和HTC都被视为“二线”WP厂商。

前不久,三星公司收购RIM公司部分股权的方案在加拿大政府近乎苛刻的涉外投资法案下已几乎成为泡影。但三星仍然积极在与RIM谈判,希望未来获得BB10操作系统的授权。

近日业界盛传一则留言,三星即将豪砸15亿美元注资RIM,从而换取BB10操作系统的授权。未来市面上可能看到“三星版”黑莓手机。而在RIM方面,也正迫切的将BB10操作系统开放给更多厂商,以获得更高的市占率。

业界普遍预计,今年Q3时三星与RIM这桩授权案将会明朗。同时微软的Windows 8也将是三星最有可能大力发展的平台。

 

 

图:RIM的BB10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