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ERP荣获制造业信息化优秀供应商大奖

[摘要]浪潮凭借多年在制造行业积累的高端和行业优势,荣获“2011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供应商”,浪潮BI产品获得“优秀推荐产品”称号。

 

(中国软件网讯)制造业两化融合盛会开启,日前,由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中心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e-works联合举办,“2012中国工业与信息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在本届盛会中,浪潮凭借多年在制造行业积累的高端和行业优势,荣获“2011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供应商”,浪潮BI产品获得“优秀推荐产品”称号。浪潮ERP客户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良猛、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部长金平、新汶矿业集团信息中心主任袁清国获得制造业优秀CIO奖,南京圣和药业的信息化案例更获得了最佳实践奖。这些优秀CIO和优秀案例奖项的获得,是对合作伙伴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浪潮的充分肯定。

2011年,浪潮全面落实专业化领先战略,在高端和行业市场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其中,浪潮BI产品在细分市场实现了40.6%的高速增长,得到天津医药集团、哈药集团、中恒天凯马、敖东药业、常林机械等众多大型制造企业的青睐,成为制造业信息化优秀产品。目前,浪潮正通过与国际领先的数据仓库厂商TeraData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浪潮BI产品处理海量数据的能力和整体方案能力,以技术带动市场,以应用推动产品,相信今后浪潮会为中国制造业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佳的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据悉,e-works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对于我国制造业信息化的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自2003年起,连续八年组织“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评选活动,成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应用、产业发展的指南针。历时3个多月,经过推荐和自荐、网上投票及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定最终确定评选结果。专家委员会更是汇聚了国家863计划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学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