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的全球十大供应商排行

[摘要]新iPad的十大上市公司供应商,三星、高通和德州仪器等传统供应商均榜上有名。

 

(中国软件网讯)新iPad让全球苹果的供货商都纷纷经营渠道,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列举了新iPad的十大上市公司供应商,三星、高通和德州仪器等传统供应商均榜上有名。以下为新iPad十大上市公司供应商详情:

1、三星

iPad零部件:液晶屏

市值:1619.9亿美元

简介:三星的产品涉及工业和消费等各个电子领域,旗下拥有众多子公司。

2、德州仪器

iPad零部件:驱动设备

市值:374.4亿美元

简介:德州仪器是一家拥有国际触角的半导体公司。

3、博通

iPad零部件:802.11a/b/g/n、集成蓝牙4.0+HS和FM收发器的MAC/基带/无线电芯片、I/O控制器和微处理器。

市值:203.5亿美元

简介:博通为有线电视调制解调器、机顶盒、卫星和数字广播设备以及网络设备设计电路。该公司主要开发用于传输声音、数据和视频内容的硅产品。

4、仙童半导体

iPad零部件:FDMC 6683

市值:18.1亿美元

简介:仙童半导体是一家专门为电子设备提供电力传输功能的半导体公司。

5、高通

iPad零部件:PM8028电力管理集成电路、3G和4G LTE RF收发器、3G和4G无线调制解调器

市值:1103亿美元

简介:高通专门生产无线通讯设备,尤其是基于CDMA电路的设备。

6、东芝(微博)

iPad零部件:MCP Memory、16GB 24纳米MLC闪存芯片

市值:192.5亿美元

简介:东芝设计各种电子设备,包括电视、消费电子、存储设备和医疗设备。

7、Triquint Semiconductor

iPad零部件:四频线性电力放大器模块

市值:11.1亿美元

简介:Triquint利用专有的砷化镓技术设计各种电路,从而避免了硅半导体面临的一些限制。

8、安华高科技公司(Avago Technologies)

iPad零部件:芯片元素

市值:92.6亿美元

简介:安华高科技公司生产各个行业使用的多种半导体产品。

9、Skyworks Solutions

iPad零部件:前端模块

市值:52.8亿美元

简介:Skyworks为移动设备生产无线半导体系统和无线电装置。

10、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Pad零部件:摄像头

市值:9.9568亿美元

简介:OmniVision主要生产“单芯片半导体成像设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