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下iPad3的屏幕会是什么样?

[摘要]我们知道新iPad的屏幕分辨率是2048×1536,成为所有平板电脑中像素最为密集的屏幕,但这个屏幕只有放在显微镜下才能与iPad 2屏幕进行对比。

 

(中国软件网讯)我们知道新iPad的屏幕分辨率是2048×1536,成为所有平板电脑中像素最为密集的屏幕,但这个屏幕只有放在显微镜下才能与iPad 2屏幕进行对比。

用户界面设计师Lukas Mathis 拥有一台数码显微镜(据他说是很便宜的那种)和一台新版iPad,他决定给这个平板电脑的屏幕拍摄放大80倍的截图。他对多种其它类型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做了同样放大倍数的图片以作比较。

从上面的图片来看,iPad2和新iPad的像素不同之处相当明显。事实上,Mathis的全部图片当中只有两款设备的分辨率低过新iPad,就是iPhone 4S 和索尼爱立信的Xperia Play,4寸屏和分辨率是854×480。

用作对比的其它设备还包括亚马逊的Kindle Fire、Google的Nexus One(其OLED屏幕技术不同于清单中的其它设备)和任天堂3DS游戏机。

看着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像素变得越来越小,我们不禁要问何时到尽头。你怎样看这个问题?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真正需要多高的分辨率?苹果公司的产品是否已达到了极限,还是我们不久的未来将见到使用更小像素的设备?欢迎你发表意见。

iPad 2

 

iPad 3

 

 

iPod Touch (2007)

 

 

iPhone 4

 

 

iPad 3 vs. iPhone 4s

 

 

BlackBerry Playbook

 

 

Kindle Fire

 

 

HP Veer

 

 

Google Nexus One

 

 

Nintendo 3DS

 

 

PlayStation Vita

 

 

Playstation Portable

 

 

Xperia Play

 

 

OpenPandora

 

 

Kindle Keyboard

 

 

Sony Tablet S

 

 

HP TouchPad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