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软件获评制造信息化杰出软件供应商

[摘要]和佳软件获得“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杰出及优秀供应商”等奖项。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2012中国工业与信息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于制造装备数字化公家工程中心举办,活动中,和佳软件获得“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杰出及优秀供应商”等奖项。

“2012中国工业与信息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暨“第六届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活动中,经过网友投票及评审专家组审核评定的环节,中国制造业信息化的奖项在公平、公开、公正的氛围之中新鲜出炉了。和佳软件获得“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杰出及优秀供应商”称号,和佳NERP V9.0获得“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荣誉。

和佳是国内最早从MRPⅡ发展而来的拥有自主品牌和知识产权的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面向国内中大型企业,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由总裁陈佳先生带领的和佳团队,是管理咨询、信息化规划、软件开发及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托管、售后维护等各方面的专家,其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和佳以发展民族软件产业为己任,用信息化帮助客户更清晰地掌控业务流程、更智能地完成业务决策、更精准地执行战略。和佳始终坚持“做中国最好的ERP”的目标,推崇精益求精的研发精神以推出更优秀的产品,本着“一日为客户终身为客户”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最终实现“成为中国最令人尊敬的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 的愿景。

和佳ERP针对不同行业进行深化应用至今已 10余年,于2009年推出和佳ERP升级产品——NERP V9.0。NERP V9.0是基于SOA架构、构件化技术、企业建模技术、工作流引擎技术、快速定制技术而形成的一种可自动适应客户管理需求的智能化、集成化管理软件系统,全面融合了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经营模式,支持各类型企业(包括集团化企业)管理流程的快速定制与应用,并可针对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对其管理流程进行快速调整。

NERP在产品设计上采用了新一代软件内核技术,以“随需而建、随需而变”的方式响应客户需求,采用网络单元化技术,可快速实现异构系统间的数据交互。

和佳NERP产品已经在啤酒、食品、医药、工程机械、装备制造、电子、出版等众多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建立了包含不同模式的精益生产、深度营销、供应链、集团管控、成本核算与推演、人才战略、业务财务一体化等等丰富模型的企业建模库,衍生出针对不同行业的标准化产品与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大部分企业都经历了创业期、成长期和成熟期等发展阶段,不同的发展阶段企业有不同的管理需求,企业的业务流程要进行相应的改造或改善。和佳NERP产品结合和佳管理咨询通过“随需而建、随需而变”的方式根据企业的发展与管理流程的变化对信息化系统迅速作出调整,帮助企业改善其管理现状,全面提升其管理能力,最终提高企业市场反应能力和竞争力。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出现,互联网连接速度的大幅提升,云计算、SaaS模式的出现……科技的飞速发展使得信息化的应用更加多元化与立体化。和佳NERP产品建立后台服务的跨平台与分布式应用、前台展示多样化与多终端的技术架构和体系,将信息化延伸到每个细节。和佳NERP将随着技术的发展给企业带来更多的用户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