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了解微软Windows8 Metro界面下的IE10

[摘要]最新消息称,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8中将会有两个不同版本的IE浏览器推出,一个是经典的桌面版本将从现在的IE9浏览器直接升级,另一个则是基于Windows8全新界面风格Metro的版本,不带任何插件和加载项。

(中国软件网讯)最新消息称,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8中将会有两个不同版本的IE浏览器推出,一个是经典的桌面版本将从现在的IE9浏览器直接升级,另一个则是基于Windows8全新界面风格Metro的版本,不带任何插件和加载项。

之前有消息报道,Google和Mozilla已经证实各自都正在开发适于Windows8 Metro界面风格的网页浏览器版本,而另一家知名的网页浏览器公司Opera也表示正在考虑中,微软当然更不会怠慢。Windows8官方博客中最新透露了基于Metro界面风格开发中的Internet Explorer 10(IE10)更多细节,也许能让我们可以抢先了解一些微软下一代网页浏览器IE10的新特性。

从Windows8官方博客放出的图片可以看到,Metro风格的IE10将拥有超级简洁的用户界面,只有用户需要的元素才会显示出来,如果说之前很多网友觉得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界面非常简洁,那么看到这样简洁的IE10更是会令人大吃一惊。IE10浏览器的整个界面上仅在底部提供了一个地址栏和几个基本的功能按钮如前进、后退、刷新、设置等,其他的地方全部展示的是网页内容,包括正在浏览的主页面和很多预览页面缩略图,极有可能是用户经常访问的网页。

 

微软透露Windows8 Metro界面下的IE10

 

而Metro界面风格展示的IE10浏览器将会更简单,界面中间是用户收藏或锁定的一些网站,在界面最下方有一个IE10浏览器的地址栏,仅此而已,如下图:

 

微软透露Windows8 Metro界面下的IE10

 

由于微软发布的第一批Windows8用户预览版包括简体中文版,国内不少喜欢尝鲜的网友已经忍不住下载安装Windows8系统第一时间体验,其中就能看到Metro风格的IE10浏览器,是不是感觉很特别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