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CEO更迭 前惠而浦高管空降

[摘要]罗技内部人事调动方案出炉,周四,罗技官方宣布,惠而浦前高管布莱肯·达雷尔(Bracken P. Darrell)将在明年接替现任CEO格瑞诺·德卢卡(Guerrino De Luca)出任公司新CEO一职。

 

(中国软件网讯)罗技内部人事调动方案出炉,周四,罗技官方宣布,惠而浦前高管布莱肯·达雷尔(Bracken P. Darrell)将在明年接替现任CEO格瑞诺·德卢卡(Guerrino De Luca)出任公司新CEO一职。

罗技在声明中称,达雷尔今年49岁,此前他在惠而浦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总裁。达雷尔将在4月19日正式加盟罗技,初期负责研发、销售和营销、制造、供应链、信息技术、人力资源以及法律业务,向德卢卡汇报。

由于平板电脑并不使用鼠标操控,因此它的迅速兴起侵蚀了罗技传统桌面和笔记本业务。罗技也一直无法超越2008年创下的年度销售业绩,这也使得德卢卡在去年7月取代杰拉尔德·昆德伦(Gerald Quindlen)成为罗技临时CEO。德卢卡曾在1998年至2008年担任罗技CEO,罗技在该期间的营收一直在增长。

瑞士银行Vontobel分析师迈克尔·福斯(Michael Foeth)认为,达雷尔将为罗技带去多家消费者公司的可靠经验。“达雷尔需要与罗技创造一个可追踪的记录,重获投资者信心。”福斯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