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Win8中的IE10 让别的成为默认浏览器!

[摘要]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发布后,使用的也多了起来,用的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软件,如浏览器大家不爱用IE想用Firefox、Chrome等浏览器,你想用别的浏览器问题就来了。

(中国软件网讯)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发布后,使用的也多了起来,用的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软件,如浏览器大家不爱用IE想用Firefox、Chrome等浏览器,你想用别的浏览器问题就来了,你安装好别的浏览器后,可以使用不过你发现默认浏览器还是IE10,你把Win8酷网站收藏起来,找到收藏的位双击打开看看什么效果?他会起动IE10打开,下面就教你卸载(关闭而以)IE10。

按Win+X快捷键——选控制面板——程序——启动或关闭Windows 功能

 

卸载Win8中的IE10让别的成为默认浏览器

 

▲卸载Win8中的IE10

把上图画框的勾选去掉——提示是否继续——是——确定——完成后立即重启,在安装你想用的浏览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