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Business One8.82版 真正助力中小企业蜕变

[摘要]SAP Business One自2003年发布第一版本,在中国真正走上了本地化研发、销售、服务的路线,并借助渠道合作伙伴,实现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蜕变。

(中国软件网讯)SAP Business One自2003年发布第一个版本,在中国真正走上了本地化研发、销售、服务的路线,并借助渠道合作伙伴,实现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蜕变。

3月13日,首届SAP Business One中国峰会近日在北京拉开序幕。峰会以“助力企业成长,实现远大理想”为主题,与合作伙伴、客户、潜在客户、行业意见领袖、SAP技术专家等近800位来宾一起,探讨如何结合企业信息化规划和SAP创新技术,帮助中国成长型企业实现“从专业到卓越”的飞跃发展。该峰会以巡演的方式进行,第二站将于3月29日在上海举办。

在北京峰会上,SAP正式推出了全新升级的SAP Business One 8.82产品、可“按需随选”的SAP Business One OnDemand云计算解决方案,并通过现场演示,分享了基于SAP HANA内存计算技术的SAP Business One商务智能应用。同时,SAP首度公布针对成长型企业市场的战略部署,宣布将在二三线城市大规模拓展合作伙伴数量,以不断扩张SAP在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的覆盖率。此外,SAP还将与各地政府和相关机构紧密合作,通过云平台共享解决方案,让更多成长型企业能以低成本享受到SAP企业管理软件所带来的高价值。

联手内存计算、试水云平台、SAP Business One产品全线升级

SAP Business One是SAP为小型或大中型企业分支机构所研发的完整且高度集成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该产品主要由SAP中国研究院研发完成,并针对中国企业的需求做出了深度创新。此次主推的新产品均体现了中国软件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SAP Business One 8.82产品在业务逻辑和通用功能上得到进一步增强,并设有远程支持平台,可支持初始化向导,加速配置过程,从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此外,新产品在使用操作上更加简便,可支持后台自动升级,实现实施或升级时的平稳过渡,避免影响客户业务的正常运营。

同时,结合中小企业在成本控制和实施周期方面的较高要求,基于“按需随选”模式的全新解决方案SAP Business One OnDemand大幅降低了企业管理软件的使用门槛,使成长型企业免去软件安装配置的烦恼,直接利用互联网云计算来获得预配好的功能,将相对较大的软件实施投入化整为零,为中小企业启用ERP开辟了全新的渠道。

此外,SAP 还在此次峰会上演示了近期刚刚公布的新一代商务智能和分析平台基于SAP HANA内存计算技术的SAP Business One商务智能应用。这款产品针对成长型企业分析海量数据的实际需求,利用生成速度加快百倍的SAP水晶报表随时随地显示企业运营状况,通过随需所想的多维度切片分析挖掘定位运营瓶颈,从而帮助企业做出正确的战略决策。与此同时,其内嵌的企业级的数据搜索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即刻响应客户请求,而基于Business One的语义层分析模型也使企业开发自定义分析报表更加简便。这款将HANA与Business One无缝整合的产品已于2月投放中国市场。

启动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发力成长型市场

介于中国成长型企业数量多、分布广的特点,SAP Business One在中国市场上主要借由合作伙伴的渠道来推广,并通过与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提供贴合中国市场需求、且完全符合各个细分行业的应用。自2003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之后,SAP Business One已广泛应用于贸易、制造、零售等各个行业,鼎力支持超过2000家中国优质成长型企业,简化管理流程、快速获取价值并实现业务的突破性发展。同时基于各产品线在全球市场上多年的服务经验,SAP已在1000多个细分行业组建了专业团队。

目前,SAP Business One在中国已有数十家不同级别的合作伙伴。今年,SAP将在原来基础上,瞄准部分二三线城市市场发力,招募新的一级合作伙伴(PE)和二级合作伙伴(EBM),以进一步拓展SAP品牌知晓度和市场覆盖率,为推进成长型企业信息化,乃至助推全国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不仅如此,结合SAP Business One OnDemand解决方案的推出,SAP正在积极部署云平台搭建。目前,SAP正在与成都、天津及华南的云机构探讨合作方案,并在常熟、东莞、天津等地建立了数据中心,尝试按照租赁的方式为园区内的中小企业提供ERP、财务、客户关系管理(CRM)等应用。此外,SAP在基于不同行业的云计算推广方面也有侧重和创新,例如测试搭建了用于金融行业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的云产品。

SAP Business One 研发及服务全球高级副总裁王华先生表示:“此次峰会把SAP在成长型企业市场上最新的创新成果直接带到了客户身边。我们将最先进的内存计算融入产品,并将持续和各地政府和云机构互相协作,用最低的成本将高价值的企业管理软件带给中国的成长型客户,以履行我们助力企业成长的目标,实现客户发展的远大理想。”

SAP大中国区Business One销售总监赵琛先生说:“SAP非常注重对合作伙伴的培养,我们的合作伙伴不是产品的分销商,而是贯穿在整个产品周期,和我们一起协同创新,一起完成真正满足客户需求产品的搭档。去年,SAP亚太区在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的收入同比增长了32%,希望今年我们能和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借助中小企业市场的销售突破,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