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俞永福:已实现收支平衡 不排除未来收购

[摘要]俞永福  (中国软件网讯) 3月30日下午消息,移动互联网企业UC浏览器(优视科技)今日宣布获得来自诺基亚成长基金的投资。优视科技CEO俞永...
俞永福
俞永福

  (中国软件网讯) 3月30日下午消息,移动互联网企业UC浏览器(优视科技)今日宣布获得来自诺基亚成长基金的投资。优视科技CEO俞永福在接受专访时透露,UC浏览器在2009年初已经实现盈亏平衡,并表示不排除通过收购的方式扩大发展规模。

  俞永福表示互联网盈利方式并没有秘密,无非是向企业收费、向用户收费以及从电子商务交易中收取费用,而这三种方式未来UC浏览器都会尝试。俞永福透露,2009年初UC浏览器在增值服务方面做出尝试,财务上已经能够实现盈亏平衡。

  在完成第四轮融资后,俞永福称马上要做的事情就是扩大对研发产品人员的招募。由于俞永福具有风险投资工作经历,他对于投资收购的思考更加成熟,他认为投资收购一定是UC成长过程中采用的一种方式,不排除未来有投资收购的可能性。

  对于四轮融资后是否考虑上市的问题,俞永福称上市仅是一个过程,上市能够给品牌带来价值,并且能够激励员工。只有在这两个作用的影响下UC才会考虑上市,但是目前暂时没有详细的时间表。

  俞永福强调,虽然经历了四轮融资,目前UC浏览器依然是独立发展,创业团队依然有绝对控股权。他同时透露公司在800人以前将继续采用全员持股的方式。“我们已经有500名员工,也就是说还有300个名额,只要转正满1年就会有期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