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5X处理器 VS Nvidia Tegra3 对比数据不准确

[摘要]在周三的新iPad发布会上,苹果将新iPad采用的A5X处理器与Nvidia Tegra 3处理器进行了对比。如此的目标明确的对比,对此Nvidia认为,苹果在对比中展示的数据并不一定准确。

 

(中国软件网讯)3月8日晚间消息,在周三的新iPad发布会上,苹果将新iPad采用的A5X处理器与Nvidia Tegra 3处理器进行了对比。如此的目标明确的对比,对此Nvidia认为,苹果在对比中展示的数据并不一定准确。

在周三的发布会上,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介绍了新款A5X处理器的显示性能,并将其与Nvidia Tegra 3进行了对比。席勒表示,A5X的显示性能非常强劲,达到Tegra 3的4倍。

将新产品与竞争对手进行对比,突出自己的优势是苹果的惯常做法,不过此次的对比也引起了Nvidia的关注。Nvidia发言人肯·布朗(Ken Brown)表示,很高兴Tegra 3成为苹果进行对比的目标,不过由于目前并不掌握评测信息,因此无法对苹果的说法置评。

布朗同时表示:“我们必须了解他们使用了什么应用进行评测,是单一应用,还是多款应用?他们使用了什么驱动程序?影响评测结果的因素有多方面。”

许多业内人士也有着同样的问题,不过预计苹果不会对此做出解释。Nvidia已经表示,将购买一台新iPad并自行进行评测。布朗表示:“这将使我们更清楚新iPad的真实性能。就目前来说,苹果只是泛泛而论。”

A5X处理器的技术参数此前也是外界关注重点之一。许多人猜测,这应当是一款四核处理器,不过实际上这只是一款双核的片上系统处理器,集成了四核显示核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