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统市场占有率达48.6% 位列第一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ComScore每月将对3万名移动用户进行调查,2012年1月份结果中Android 和 iOS 在上升,RIM 和 Microsoft则有所下滑。在全球顶级的手机制造商中,三星电子的份额最高,占到了25.4%份额,仅较去年一个季度下降了0.1%。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ComScore每月将对3万名移动用户进行调查,2012年1月份结果中Android 和 iOS 在上升,RIM 和 Microsoft则有所下滑。

在全球顶级的手机制造商中,三星电子的份额最高,占到了25.4%份额,仅较去年一个季度下降了0.1%。得益于传统的功能手机,LG排在第二位,市场份额为19.7%,但却几乎整整下跌了一个百分点。于此同时排名第四的苹果市场份额从10.8%升至了12.8%,毫无疑问,归因于iPhone4S的拉动。

在不同平台的市场份额中,Android系统和iOS仍然分别名列第一和第二,两者都有进展。Android系统的占比提高了2.3%,几乎占了整个市场的一半,达到了48.6%,而iOS也已经跳跃到29.5%。

相较而言,RIM和微软则继续降低,前者占比下降了两个百分点,降至了15.2%。而尽管微软在Windows Phone中有大幅投入,却也仍然败下阵来,有1%的降低,整体市场占比4.4%。

更有趣的是,诺基亚宣布开始在美国地区推出低端智能机,比如Nokia Lumia 900,传闻AT&T上售价仅100美元,让微软局势的扭转似乎更难。而RIM也要在年末时候才能推出智能手机BlackBerry 1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