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并非革命者?苹果只是巩固其地位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家一直以来都翘首期待的新一代iPad显然让投资商失望了,它导致股票价格的下跌。然而最新版的平板并不是开创性的,它巩固了苹果在平板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并且使苹果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地位不再松动。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家一直以来都翘首期待的新一代iPad显然让投资商失望了,它导致股票价格的下跌。然而最新版的平板并不是开创性的,它巩固了苹果在平板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并且使苹果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地位不再松动。

据了解,苹果给权威人士及评论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能力正在减小。而这可能最初对苹果的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尽管这种负面影响很小,但是从苹果的股票价格方面而言,看来这种影响并不小。分析人士,博客评论者,科技新闻记者都非常希望知道苹果新一代iPad究竟是什么样的,苹果现在更擅长抓住消费者们的心了。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的预测,iPad的销售量将在2012年增长至6200万台,进一步巩固苹果在平板领域的领先地位。对于Android和Windows等竞争对手来说,要想赶超苹果那应该是若干年以后的事情了。因为Android和Windows各自所占市场份额仅为21%和4%。

新一代iPad的新特点都表明了苹果希望建立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的策略:iTunes、iCloud、iOS、应用程序商店。这些都使购买者倾向于选择苹果的产品。再加上更新版的苹果TV,可以使他们的用户在电视上浏览因特网的内容,这比Macs、iPad和iPod能够播放更多的内容,用户可享有360度的策略。苹果目前想从4种屏幕方面吸引众多的消费者:笔记本、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

据称,目前由蒂姆•库克带领的苹果公司在过去的几年内正在将该公司推向技术发展的极限,正在将我们收听音乐、搜索网站、使用手持设备的方式进行着革命化。苹果在一次次地激起希望的浪花的同时,用户和评论家已经习惯了苹果给的惊喜,并因此对苹果的这些惊喜产生了一种免疫能力,至少目前是这种状况。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已经停止了极限的考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