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和iOS垄断美国移动广告网络91%流量

[摘要]美国移动广告和目标广告网络Jumptap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设备在美国移动广告网络中所占份额达到新高,两个系统合起来占美国移动广告网络智能手机流量的91%。
Android和iOS垄断美国移动广告网络91%流量

 

1月份各个手机OS流量份额

(中国软件网讯)美国移动广告和目标广告网络Jumptap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设备在美国移动广告网络中所占份额达到新高,两个系统合起来占美国移动广告网络智能手机流量的91%。

虽然苹果在去年推出iPhone 4S后,iPhone智能手机用户大幅增长,但Jumptap的数据显示,以Kindle Fire为代表的平板电脑也成为强劲竞争对手,Kindle Fire现在占美国移动广告网络平板电脑流量的33%。

虽然这些数字并不能说明Kindle Fire设备的使用量能与iPad相比,但指出一个事实,人们正在使用该亚马逊设备提供的大量基于广告的服务。jumptap的数据显示,虽然苹果(占32.2%)和谷歌(占58.8%)垄断了有9500万月用户的美国广告网络,但弱势群体似乎更弱了:RIM的黑莓平台占6.7%的市场份额,创下新低,Symbian占1.4%,而Windows Mobile更少,只占0.5%。

jumptap预计,尽管微软在诺基亚推出新系列Windows Phone手机后,今年后三家系统的广告流量总和不会超过10%。

转播到腾讯微博

 

Android和iOS垄断美国移动广告网络91%流量

 

平板电脑流量情况

在平板电脑市场,亚马逊被证明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至少在使用方面是如此。今年1月,Kindle Fire占平板电脑总流量的33%,过去3个月里其市场份额迅速上升,幅度甚至超过了平板电脑流量本身的增长率。

同时,苹果iPad的市场份额达到4个月以来的最低点,为48%。这是一个关键点,因为其表明购买Kindle Fire的用户也接受了整个以服务为主导的计划:内容是苹果迄今为止做的比任何Android平板电脑制造商更好的地方,但亚马逊混合型AppStore应用程序,再加上提供了流媒体内容和更多可为这种想法带来回报的东西。对开发者来说,这是值得开发的潜在强大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